嗷呜罗拉

脑洞清奇,勿救。

【叶黄/王喻/Fate设定】命运选择 3

说好的周更。

……不过因为各种原因太短小了,就不打tag了。等下周补完了重发吧……

1-2点我

3.

    黑袍的术士高举手中的法杖,魔神之力汇聚着,却被骑着扫帚斜飞出来的魔术师强行打断,伴随着的是打碎烧瓶后的滚滚火焰。术士试图脱身,却被铺天盖地的魔法道具阻断了行路,空有手中的力量却无法发挥出来。虽然也不乏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但却终究没能逃出魔术师扫把的掌控。

    王杰希仿佛听到了一声淡淡地叹息。他顺着术士转过的视角看去,一位提剑的青年人正飞奔过来。转瞬间剑光起落,魔术师的攻击被阻挠,术士抓住机会脱身,凝聚许久的力量终于得以释放。

    战斗并没有很快倾向于哪一方。术士和剑客以及新到来的枪手并肩而战,而对面的魔术师身边魔道学者也在挥舞着扫把,另一名剑客也在向这边赶来。来来往往一招一式,战斗酣畅淋漓。

    王杰希不经意间对上魔术师冷漠的眼神,后者很快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去。

    他看不到我。王杰希想。这是他的故事。

    被闹钟叫醒时还是深夜。再过不久,便是第二次召唤的最佳时刻。

    王杰希接受了Caster的提议。圣杯战争才刚刚开始,有不少职阶都是空缺的,这个时候如果能召唤到第二名Servant,尤其是如果能召唤到三骑士,战力的提升可不是一点半点。唯一的问题就是魔力。但恰好王杰希的魔术天赋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他的远超常人的魔力储备,如果精打细算,再辅以一些其他的手段,支持两位Servant战斗还是没有问题的。

    “到时间了。出发吗?”王杰希走出房间的时候,Caster正坐在沙发上看书,一边看一边记着什么。

    “好。”Caster合上了手中本子,站起身。

    所幸这位非典型魔术师英灵比较好学。王杰希感叹。

    特别的召唤需要一些特殊的准备。通过王杰希准备的圣遗物,他们希望能召唤到一个易于掌控的英灵。

    咒语,法阵,圣遗物等等,这一切都确保过万无一失。

    但是,当召唤出的英灵现身,Caster发现自己失算了。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我是Assassin,回应召唤来帮你夺取圣杯。”剑客打扮的青年说。

    “噢噢怎么是队长!队长想要圣杯啊!嗯这就没问题了,我们两个在圣杯没跑了妥妥的!哎呦这是——”

    王杰希皱眉。召唤出Assassin?很好。不过这位这么聒噪还能不能愉快地做一个安静的暗杀者了?

    重点是,这两位看样子认识,应该会好办很多。

    但是Caster却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回应召唤。站在后面的王杰希看不到兜帽下的表情,只听到了一声道歉,声音很轻却很清晰。

    “对不起。”

    话多的英灵一愣,挠着头说着没关系不是队长的错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样的话。

    “圣杯一定是我们的,所以,没问题!”他用这句话收尾,说的时候目光炯炯地看着王杰希。“一起加油吧!”

    王杰希点点头,正要说什么,只听剑客又开口了:“唉我说我们在这站着废话什么呢?这位大眼的兄弟你是打算把我们带到哪里去?我看出来了队长也是Servant对吧,这么折腾你也真是不要命了啧啧啧……”

    废话都来自于你啊。王杰希已经懒得翻白眼了,转身就走。

    距离天亮还有一段时间。王杰希刚进家门,就被Caster和Assassin押进了房间。

    “Master,你现在需要休息。”Caster顺手把窗帘拉了起来。“不能勉强自己啊。”

    “我能行。”王杰希固执地站在墙边,两只眼睛一瞪颇有威慑力。

    “靠,我说你就逞能吧,瞪什么眼睛以为我怕你啊!叫你好好休息你呢就赶紧滚去睡觉睡觉睡觉当心哪天你没魔了我们把你煮着吃掉!……”滔滔不绝。Caster同情地看了王杰希一眼。

    “……”算了,至少可以清净一会。王杰希把还在讲着“效率与睡眠时间的辩证关系问题”的剑客赶出了房门,顺便瞪了憋笑的Caster一眼。

    

评论(2)
热度(10)
© 嗷呜罗拉 | Powered by LOFTER